甘肃日报
2018年07月02日
第02版:要闻

甘肃省舞台艺术创作人才高级培训班举办

    本报兰州讯(记者施秀萍)近日,作为省文化厅重点工作之一,2018年甘肃省舞台艺术创作人才(编剧、导演)高级培训班在兰州文理学院开班。

    为解决我省舞台艺术创作队伍人数偏少、青黄不接的突出问题,促进我省舞台艺术创作繁荣发展,省文化厅决定每年举办两期全省舞台艺术创作高级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邀请来自北京、上海等地的全国一流名家授课,学员也是从我省各地推荐的舞台艺术创作骨干中遴选出来的有创作经验、创作热情的优秀人才。

    据悉,此次培训班将遴选至少两部作品,各资助50万元作为全省重点扶持作品进入二度创作;此外,我省还将以培训班为契机,建立健全全省舞台艺术创作人才队伍体系、完善舞台艺术精品生产机制,,组织采风调研活动和重大题材的集中创作,为创造甘肃舞台艺术新辉煌和文化大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2018-07-02 1 1 甘肃日报 c72478.html 1 甘肃省舞台艺术创作人才高级培训班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