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7月01日
第01版:要闻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着力发挥先锋引领作用
提升政协党的建设水平

    本报兰州讯(记者徐锦涛)6月28日,省政协机关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发挥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协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尚勋武,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及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省政协机关史大勇等8名优秀共产党员、王江喜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等4个先进党支部受到表彰。(转2版)

2018-07-01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72313.html 1 着力发挥先锋引领作用<br/>提升政协党的建设水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