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6月27日
第11版:经济观察

行业资讯

甘肃省外汇市场自律机制举办知识竞赛

    6月26日,由甘肃省外汇市场自律机制主办、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承办的“2018年甘肃省外汇市场自律机制知识竞赛决赛”在兰州举行。

    此次外汇市场自律机制知识竞赛从筹备、初赛到决赛历时超一个月。6月11日,甘肃省外汇市场自律机制的18家成员单位参加了初赛,最终考试总成绩排名前10位的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交通银行甘肃省分行、中信银行兰州分行、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甘肃银行、浙商银行兰州分行获得决赛资格。决赛设置了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获二等奖,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交通银行甘肃省分行获三等奖,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荣获最佳组织奖。

    据了解,本次知识竞赛由中国人民银行兰州市中心支行、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全程指导,外汇市场自律机制牵头行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发起、各成员单位全力配合,是甘肃省外汇市场自律机制2018年重点工作之一。大赛以“强化自律意识,促进合规发展”为主题,充分发挥了甘肃省外汇市场自律机制在落实展业三原则、强化自律、规范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促进了甘肃省外汇和跨境人民币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2018-06-27 行业资讯 1 1 甘肃日报 c71498.html 1 甘肃省外汇市场自律机制举办知识竞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