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6月21日
第04版:廉政视野

派驻省民政厅纪检组回访教育为受处分人员卸“包袱”

    本报兰州讯(通讯员王小锋)今年以来,派驻省民政厅纪检组认真执行省纪委谈心回访相关规定,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通过座谈、电话、走访等方式,对2017年以来驻在部门受处分的党员干部开展回访教育,达到了预期效果。

    纪检组坚持教育与关爱相结合,做到既打“板子”又开“方子”,既体现执纪监督的“力度”,又体现组织关爱的“温度”。坚持谈话与走访相结合,既与本人谈话,又向所在党组织负责人了解情况,还走访所在单位职工群众,了解受处分党员干部的思想转变、工作状况、党员权益保障、处分决定执行情况。坚持对症下药,帮助受处分党员干部及时认错,诚心悔过,吸取教训,放下“包袱”,轻装前行,重拾干事创业的信心。

2018-06-21 1 1 甘肃日报 c70498.html 1 派驻省民政厅纪检组回访教育为受处分人员卸“包袱”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