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6月14日
第05版:要闻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用文化的力量激励甘肃加快发展

    (接1版)多写能启发人、感染人、激发人的美文力作,在历史性、艺术性、思想性、趣味性的高度融合上做足文章。要不拘一格、形式多样出成果,不人为设定框框,不出命题作文,鼓励大家从多个角度、以多种形式来展示甘肃文化、品读甘肃文化、阐释甘肃文化,力求把甘肃文化最靓丽、最精彩、最具代表性的一面向世人展示出来,同时用好新媒介新技术,将文化产品、甘肃故事第一时间推介出去,扩大甘肃文化的影响力、吸引力和美誉度。省政协相关方面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为有志于参与这一文化工程的专家学者提供贴心服务,用一流标准、一流要求组织开展这项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主持会议,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2018-06-14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69376.html 1 用文化的力量激励甘肃加快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