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6月14日
第05版:要闻

铁总公司调研平凉铁路建设工作

宋亮陪同调研

    本报平凉讯(记者朱宇鲲)6月12日至13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黄民带领调研组在平凉市调研铁路建设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宋亮陪同调研,并介绍了甘肃铁路建设情况。

    宋亮对中国铁路总公司多年来对甘肃铁路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我省积极发展和做大做强干线铁路运输,强化兰州铁路枢纽的集疏运作用,加快提升与周边地区的互联互通和对外开放水平,特别是随着宝兰客专和兰渝铁路建成投入运营,全省铁路运输格局正在发生重大变化,客运发送量呈现历史上较快增长的良好局面,有力地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让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铁路发展带来的便利。宋亮还就我省有关铁路项目恳请中国铁路总公司给予关心和支持。

    黄民对甘肃省、平凉市长期以来对铁路建设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铁路是国民经济的大动脉和关键基础设施,中国铁路总公司有责任、有义务服务和支持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通过这次调研,对平凉的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铁路等交通建设有了更深的了解,中国铁路总公司将立足实际,对省、市提出请求解决的问题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尽最大努力帮助改善铁路交通滞后状况。他还表示,支持开展平凉至庆阳高速铁路前期工作,助推平凉尽快融入东部高铁路网。

2018-06-14 宋亮陪同调研 1 1 甘肃日报 c69371.html 1 铁总公司调研平凉铁路建设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