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6月14日
第05版:要闻

今年6所公安院校在我省招生

    本报兰州6月13日讯(记者李满福)记者今天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在我省招生的公安院校有6所,分别是: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和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省公安厅和省教育考试院在日前下发的《关于2018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政治考察的公告》中说,有意向报考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本科层次的考生务必于6月10日至6月27日、专科层次的考生务必于6月10日至7月15日到户籍所在地县(市、区)公安局(分局)政工部门领取并填写《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政治考察表》,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进行政治考察。考察政审不合格考生不得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评。

    2018年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在我省招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工作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进行,其中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本科层次于6月25日至29日进行;铁道警察学院专科层次、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甘肃警察职业学院于7月16日至20日进行。面试、体检、体能测评或政治考察结论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录取为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学生。

    公告中说,报考公安院校公安专业的考生,须持身份证、户口本、准考证、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近期1寸同底免冠照片4张,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未按时参加面试的考生,按自愿放弃志愿处理。

2018-06-14 1 1 甘肃日报 c69368.html 1 今年6所公安院校在我省招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