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6月14日
第04版:广 告

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区域协调发展和可持续发展,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崛起,深化甘肃及西部地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间经贸合作和友好往来,将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办成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交流的重要平台、我国向西开放的重要窗口、我国东西部区域合作的重要桥梁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载体。

    立足“一带一路”,重点围绕节能环保、清洁生产、循环农业、通道物流、数据信息、先进制造等生态产业,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府有关机构代表、有关国际组织代表、海外华人华侨和港澳台代表、兄弟省区市代表和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中国民营500强、知名跨国公司等企业高管代表和境内外商协会、专业采购商等,举办国际性、导向性、引领性的论坛峰会、投资贸易促进活动和展览展销。

    主办单位

    商务部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务院台办 全国工商联 中国侨联 中国贸促会 甘肃省人民政府

    主宾国:新加坡 韩国

    主题省:广东省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看点

    看点一

    突出绿色发展和特色产业深度融合,重点围绕节能环保、清洁生产、循环农业、通道物流、数据信息、先进制造等十大产业,提供优质的经贸合作空间,策划举办与之对应的经贸洽谈活动,吸引各方企业和客商参会参展,激发市场活力,推动甘肃实现绿色发展崛起。

    看点二

    邀请新加坡、韩国作为本届兰洽会的主宾国,邀请广东省担任主题省,通过举办主宾国—新加坡系列活动、“2018中国(甘肃)—韩国友好周”、中韩经济合作论坛和主题省—广东省系列活动等,进一步促进地区间的经贸、人文、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看点三

    举办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等5项论坛峰会活动,以及甘肃省绿色生态产业项目对接洽谈会、中亚—中国(甘肃)经贸合作洽谈会等20多项投资贸易促进活动,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政府、商协会、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和知名跨国公司、专业采购商、投资商参会参展,进一步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看点四

    以产业、企业、产品为主导原则,设置了丝绸之路国际合作、省区市投资合作、创业创新和科技成果、节能环保与先进制造、生态与健康产业等5个展区,举办项目对接、投资对接、产销对接、洽谈对接和采购对接等务实性活动,进一步提升办会办展的专业化水平。

    会务联系:0931—8831190 参展联系:0931—8839780 网址:http://www.gsinvest.gov.cn/

2018-06-14 1 1 甘肃日报 c69366.html 1 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