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6月14日
第03版:廉政视野

派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开展扶贫民生领域监督调研

    本报兰州讯(通讯员高辉)今年5月,省纪委派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针对工青妇系统扶贫领域民生领域资金链条长、管控风险大的实际,联合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开展为期1个月的大调研工作,推动综合派驻群团组织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建设。

    监督调研组先后在平凉、庆阳等5市州及所辖的13个县区,对工青妇系统来自中央和省级扶贫领域民生领域项目资金的廉政风险情况进行监督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查看会计账务、翻阅项目资料、电话抽查核实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资金的收支、分配、落地使用及监管情况,查找出存在的问题和廉政风险点共计110条。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对3家单位进行问题反馈,督促其认真整改,同时在系统内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及防控工作,不断提升扶贫领域、民生领域廉政风险防控能力。

2018-06-14 1 1 甘肃日报 c69365.html 1 派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开展扶贫民生领域监督调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