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6月13日
第12版:广告

品牌引领 携手共进

2018“甘肃好品牌”征集公告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的重要论述,发掘、提升甘肃的资源特色和产业优势,强化甘肃省品牌建设意识,发挥甘肃品牌的引领作用,以榜样的力量推动甘肃品牌的快速发展,由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甘肃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甘肃日报社、甘肃省质量协会、甘肃省建筑业联合会、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联合主办的2018“甘肃好品牌”征集活动于2018年6月13日全面启动。此次征集活动致力于打造“甘肃好品牌集群”,让更多的甘肃好品牌跻身成为“国家品牌名片”,为推进甘肃好品牌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一、指导单位:

    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甘肃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二、主办单位:

    甘肃日报社

    甘肃省质量协会

    甘肃省建筑业联合会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

    三、活动主题

    品牌引领 携手共进

    四、活动时间

    2018年6月—2018年10月

    五、征集内容

    甘肃省内优秀企业(单位)和品牌、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均可报名参加。主要涵盖:企业品牌、产品品牌、服务品牌、自主创新品牌、文化旅游品牌等大类。

    六、推荐征集条件(符合以下三项条件即可申报)

    (一)参评企业(单位)是指在甘肃工商部门注册或编制、民政部门登记,在甘肃省设立并合法经营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行独立核算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

    (二)严格遵守市场秩序,坚持诚信守法经营,无欺行霸市、制假售假、商业贿赂等扭曲市场机制、危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破坏公平竞争和正常交易秩序、阻碍市场经济健康发展的违法违规行为和其他违法犯罪行为。

    (三)全面加强质量管理,产品质量严格符合国家标准,长期生产经营优质产品,具有良好的产品质量声誉。

    (四)申报企业(单位)或产品是我省各级政府质量奖获奖单位、“甘肃名牌产品”、甘肃省质量信用等级“AAA”企业。

    (五)严格遵守国家《合同法》,积极履行合同义务,无合同欺诈、商标侵权、不良信贷等行为,是“甘肃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在行业内具有良好商业信誉。

    (六)严格执行国家财务管理制度,无逃、偷、漏税行为。建立先进的经营管理制度和安全生产制度,无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和生态环境破坏行为。

    (七)具有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注重加强对职工的人文关怀和教育培训,按要求与职工签订劳动合同,依法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劳动关系和谐融洽,无影响大的劳资纠纷和群体性事件。

    (八)具有良好的社会责任感,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感恩回报社会。经营状况和经济效益良好,为本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在同行业内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

    七、活动步骤

    第一阶段:宣传发动、报名推荐(2018年6月)

    1.主办单位联合下发通知,发布2018“甘肃好品牌”征集活动信息。面向社会进行广泛宣传发动,相关单位积极推荐优秀企业、部门参评。企业或单位也可自主申报。

    2.全省14个市州各级协会组织可根据活动文件要求,与当地相关部门联动,推荐能代表当地的优秀品牌企业或品牌产品。

    3.各申报企业、单位按要求填写申报表,并提供3000字左右详细先进事迹材料和工商营业执照、税务证书、获奖证书、单位logo等材料的电子版和复印件。

    4.所有材料由企业或单位自主统计汇总,报送2018“甘肃好品牌”征集活动组委会办公室。申报材料一式二份,邮寄至: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123号甘肃日报报业大厦2208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活动邮箱zmgs2013@126.com。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7月31日。

    第二阶段:审核公示、确定候选名单(2018年8月上旬)

    8月上旬组委会办公室对各单位推荐材料进行整理和资格审核,根据征集条件和评选规则,择优推荐2018“甘肃好品牌”候选企业和产品品牌200个,在全省各大媒体进行公示。每日甘肃网站设置参评企业(单位)或产品主题宣传网页,并全程予以宣传报道。

    第三阶段:刊发候选品牌信息、公众投票(2018年8月下旬)

    8月下旬,在《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等全省主要媒体刊发候选企业、产品品牌简介,公布投票规则,接受社会公众投票。

    第四阶段:专家评审、宣传展示(2018年9月上旬)

    2018年9月,根据公示意见反馈和公众投票结果,组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评审会,推选出2018“甘肃好品牌”,并在《甘肃日报》等省内各大新闻媒体进行宣传展示。

    第五阶段:表彰(2018年10月中旬)

    2018年10月,召开2018“甘肃好品牌”表彰大会,发布甘肃好品牌,并对上榜企业或产品授牌表彰。

    八、奖项设置:

    2018“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

    2018“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产品品牌

    2018“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服务品牌

    2018“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自主创新品牌

    2018“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文化旅游品牌

    九、联系方式

    征集活动组委会办公室:0931-8157478

    石先生:18152066699

    彭先生:18009463658

    张女士:13919871190

    电子邮箱:zmgs2013@126.com

    微信平台:GSWFB02(甘肃微发布)

    活动网址:http://www.gansudaily.com.cn/(每日甘肃网)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白银路123号,甘肃日报报业大厦2208室


2018-06-13 品牌引领 携手共进 1 1 甘肃日报 c69210.html 1 2018“甘肃好品牌”征集公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