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6月13日
第11版:经济观察

【行业资讯】

全新Jeep大指挥官兰州区域正式上市

    6月9日,全新Jeep大指挥官兰州区域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专业级全场合高端SUV,全新Jeep大指挥官拥有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全新的七座设计,既适合商务又适合家庭,将满足目标车主在全场合的复合需求。

    据了解,目前合资的中大型SUV市场中,价格带虽宽泛,但热销的合资七座SUV产品主销车型售价都要在30万以上,而低于30万的多停留在“卤素灯、无天窗、布座椅、手动空调”的空壳低配做入门车型。大指挥官则是一款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7座SUV车型,新车汲取了大量云图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身线条整体平直方正,富有力量感,同时也保证了车内较大的空间。

    全新Jeep大指挥官搭载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2.0T+9AT的高效动力组合,带来接近8秒的实测百公里加速成绩和8.3升的综合工况油耗,既有澎湃动力输出又兼顾燃油经济性。在高配车型上,将有包括19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前排座椅通风、第二排座椅加热、第二排手动遮阳帘等舒适配置。此外,Jeep大指挥官还将具备自动泊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主动安全配备。(李勇)

2018-06-13 【行业资讯】 1 1 甘肃日报 c69172.html 1 全新Jeep大指挥官兰州区域正式上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