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6月13日
第04版:甘肃新闻

2018年足金联赛首站兰州举行

    本报兰州讯(记者李满福)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五人制足球赛事,2018年全国足金联赛首站赛事,6月11日在兰州七里河体育场鸣金收兵。

    “足金联赛”,是新浪体育自主打造的五人制足球全国赛事,今年该项赛事共设置了25个城市分站赛,参赛队伍突破3200支,其中首站赛事在兰州揭幕。

    兰州站比赛共有64支球队的640名球员报名参赛,在为期两天的单淘汰赛中,兰州天成队和甘肃麦斯力队脱颖而出,进入兰州站冠军争夺战。两队交锋的上半场仅3分钟,甘肃麦斯力队队长、5号张振中率先破门。随后的比赛中,麦斯力队牢牢控制住比赛节奏,上半场3∶0领先对手。易边续战,麦斯力队又是“闪电”进球,开场不到50秒,齐磊就射进一球将比分扩大到4∶0。此后,兰州天成队由张兆祥扳回一球,但是好景不长,麦斯力队安伟禁区外一脚劲射,比分变成5∶1。比赛临近结束时,孔祥栋为麦斯力队攻入一球,将比分最终锁定到6∶1。夺得冠军的甘肃麦斯力队将取得晋级2018年全国足金联赛总决赛的资格。

2018-06-13 1 1 甘肃日报 c69133.html 1 2018年足金联赛首站兰州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