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6月12日
第02版:要闻

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大同站

甘肃男女队双双夺团体冠军

    本报兰州6月11日讯(记者李满福)记者从省自行车训练管理中心获悉:在6月10日结束的2018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第三站比赛中,甘肃男、女队在团体计时赛中,双双夺得冠军。这是近年来我省在该项目全国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在山西大同举行,国内各省份都派出好手参赛。在首先结束的男子团体计时赛中,由李博、宋明亮、祁俊山、强树华、蔡鑫组成的甘肃队,在赛程为100公里的比赛中集体发挥出色,最终以2小时02分27秒的成绩夺冠。吉林和黑龙江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女子团体计时赛比赛距离为50公里,此前曾夺得个人计时赛冠军的我省小将周喜娥,与队友张露露、陈占梅、张娟娟配合,最终以1小时06分42秒的绝对优势夺冠。黑龙江和云南队分列第二、三位。

2018-06-12 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大同站 1 1 甘肃日报 c68951.html 1 甘肃男女队双双夺团体冠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