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6月11日
第01版:要闻

欧阳坚与广东省甘肃商会企业考察团会谈时指出

做实携手奔小康行动 共襄先富帮后富大局

    本报兰州6月10日讯(记者朱婕)6月5日至10日,由省政协和广东省甘肃商会组织的企业扶贫考察团来我省就脱贫攻坚、东西协作等实地洽谈对接。今天下午,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与考察团一行在兰州会谈,共商助推精准扶贫、深化合作事宜。

    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欧阳坚介绍了甘肃省情和脱贫攻坚情况,对企业家爱心义举表示衷心欢迎和感谢。他指出,要用好政协平台和职能优势,动员凝聚更多有志于脱贫攻坚的东部企业到甘肃扶贫济困,为东西扶贫协作这一大战略、大布局、大举措落实贡献力量。要找到急需和能帮的结合点,贫困县要增强主动性、紧迫感,用好送到家门口的机遇,与企业和商会全方位对接,找到彼此互惠共赢的项目,让双方都能接受、有获得感。要尽快落实对接好的事项,紧盯扶贫时限,建立台账,跟进落实中药材和特色农畜产品加工与流通、劳务协作、家政服务、电商扶贫、人才培养等商定事项,让其发挥效益,并长期持久发展下去。(转5版)

2018-06-11 欧阳坚与广东省甘肃商会企业考察团会谈时指出 1 1 甘肃日报 c68735.html 1 做实携手奔小康行动 共襄先富帮后富大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