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6月07日
第07版:民生

【民生·新规】

这些新规开始施行 将影响您的生活

    2018年6月起,又有一批新法、新规正式实施。其中包括《甘肃省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工作实施方案(2018版)》施行。同时,6月起农村贫困人口可先看病后付费。

    《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施行

    《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已经2018年2月12日第37次部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发布,自2018年6月1日起施行。

    本规定所称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以下简称“危大工程”),是指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在施工过程中,容易导致人员群死群伤或者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分部分项工程。

    《甘肃省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工作实施方案(2018版)》执行

    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甘肃省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工作实施方案(2018版)》。《方案》提出,城乡参保居民出院时实行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一站式”即时结报。该《方案》自6月1日起执行。

    我省农村贫困人口可先看病后付费

    2018年5月15日,甘肃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发布《关于完善甘肃省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政策的通知》。明确从6月1日起,我省农村贫困人口在省内各级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实行“先看病后付费”。

    本报记者文洁 顾丽娟 整理

2018-06-07 【民生·新规】 1 1 甘肃日报 c68310.html 1 这些新规开始施行 将影响您的生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