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6月07日
第02版:要闻

我省全面启动村级公益性设施共管共享工作

孙伟出席视频会议并讲话

    (接1版)这项工作干得快不快、好不好,是检验各级党组织组织力、战斗力的重要标尺,也是检验乡村治理水平的试金石。

    孙伟强调,推进共管共享工作,重点是做好组建理事会,建立管护基金,设置公益性岗位等工作。理事会要通过民主选举产生,在村“两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履行好公益性设施登记造册、日常巡查维修、管好用好管护基金、选好公益性岗位聘用人员等职责。管护基金要专户管理、专款专用,使用支出公开透明、自觉接受监督。公益性岗位人员选聘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向贫困人口倾斜,建立退出机制,防止优亲厚友、吃空饷等问题。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8月底前完成组建理事会、建立管护基金、选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等工作,加快落实资金,严格督查考核,加强业务培训,重视宣传交流,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2018-06-07 孙伟出席视频会议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68190.html 1 我省全面启动村级公益性设施共管共享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