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6月07日
第02版: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一期学习培训班开班

    本报甘南讯(通讯员成回)6月5日,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一期学习培训班在省人大代表培训基地(甘肃省法官学院)开班。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主持开班式,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致辞,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最高人民法院咨询委员会委员梁明远出席开班式。

    王玺玉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对代表主体地位的认识,正确理解人大制度的深刻内涵,正确认识人大代表的重要职责,正确把握肩负的政治责任,不断夯实依法履职的思想基础。要加强代表履职必备知识的学习,学好政治理论、宪法法律和业务知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尊崇法律的带头人。要注重在实践中提高履职能力,加强与群众联系,开展调查研究,深化履职实践。要积极参加代表闭会期间的活动,用活用好活动阵地,创新活动形式,增强活动效果。要保持良好学风,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加强交流,遵守纪律,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省人大常委会要深化代表培训工作,创新联系方式,健全工作机制,切实提高代表履职服务保障水平。

2018-06-07 1 1 甘肃日报 c68182.html 1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一期学习培训班开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