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6月07日
第01版:要闻

我省全面启动村级公益性设施共管共享工作

孙伟出席视频会议并讲话

    本报兰州6月6日讯(记者朱婕)今天上午,我省召开省市县乡四级视频会议,全面启动全省农村村级公益性设施共管共享工作。省委副书记孙伟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有效抓好村级公益性设施共管共享工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出席会议。

    孙伟指出,开展村级公益性设施共管共享,是我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脱贫攻坚、加快全面小康步伐的重要举措,也是在全国率先开展的一项支村惠农实际行动。

    (转2版)

2018-06-07 孙伟出席视频会议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68176.html 1 我省全面启动村级公益性设施共管共享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