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6月06日
第02版:要闻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上强调

鼓足干劲打硬仗 乘势而上再出发 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

唐仁健主持

    (接1版)

    唐仁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决胜的精神状态和雷霆的实际行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严格履行责任,全省上下和每一名参与专项斗争的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找准自身定位,主动对号入座,承担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政治责任,构建“条块结合、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宣传发动群众的责任,严格落实线索排查责任,严格落实线索核查和打击整治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着力解决好制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突出问题,始终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组织保证和工作保障,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取得突出成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兰州设立主会场,各市(州)、兰州新区、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

2018-06-06 唐仁健主持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67956.html 1 鼓足干劲打硬仗 乘势而上再出发 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