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6月06日
第02版:要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和发行工作会举行

陈青讲话

    本报兰州6月5日讯(记者施秀萍 实习生杨金锁)今天上午,我省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和发行工作会议。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青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人民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全省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高潮。要从社会覆盖广度、宣传阐释力度、方法手段创新等方面着手,充分调动各种资源,广泛利用各种途径,面向社会各个界别,全覆盖式地宣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生动鲜活、具体形象地入脑入心。要紧密联系我省实际,服务中心大局,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指导实践上不断取得实效。陈青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凝炼、概括和综合,是干部群众的重要辅助读物,各地各单位要做好征订发行工作。

    社科理论界、基层宣传和文化单位的7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2018-06-06 陈青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67953.html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和发行工作会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