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6月02日
第02版:要闻

陈青在金昌调研时强调

坚持正确舆论导向 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创新发展

    本报金昌讯(记者谢晓玲)5月30日至31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在金昌调研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舆论导向,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创新发展。

    陈青强调,要发挥好“紫金花城·神秘骊靬”旅游大景区建设优势,深入挖掘其丰富的文化内涵,加强文化创意产品的研发力度,灵活运用多种平台、渠道和技术媒介宣传推介地方特色文化产品;理顺景区管理机制,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市场化运营模式;依托地域特色,打造文化创意园,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参与景区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眼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加快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加大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的供给力度,最大限度发挥各类场馆的惠民功能,积极助推幸福美好新甘肃建设。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进一步加大正面宣传力度,接地气,增强新闻宣传内容的趣味性、可读性和互动性,全面提升新闻事业发展水平;要走出去,学习借鉴外地先进典型经验,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有效整合全市媒体资源,着力促进媒体融合发展,为金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陈青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金昌市幼儿园师生,受邀参加了金川集团公司2018年劳模暨工匠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2018-06-02 陈青在金昌调研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67423.html 1 坚持正确舆论导向 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创新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