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5月30日
第02版:要闻

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第二站

甘肃男女队双夺团体亚军

    本报兰州5月29日讯(记者李满福)记者从省自行车训练管理中心获悉:在今天结束的2018年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暨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第二站)比赛中,我省男女队双双获得团体计时赛亚军。

    本次比赛5月26日至29日在陕西商洛举行。在4个比赛日内,分别进行了团体计时赛、城市绕圈赛和大组赛的角逐。在首先结束的100公里男子团体计时赛中,河北、甘肃、天津队分别获得前三名;其后进行的50公里女子团体计时赛,我省参赛选手同样表现出色,获得团体亚军,河南和黑龙江队分获冠军和季军。

    据了解,这是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首次将公路自行车团体计时赛列入全国正式比赛项目。

2018-05-30 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第二站 1 1 甘肃日报 c66747.html 1 甘肃男女队双夺团体亚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