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5月28日
第01版:要闻

引洮供水二期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本报定西讯(记者洪文泉 白永萍)记者从相关会议上获悉,引洮供水二期工程自开工以来,工程建设进展顺利,连续三年实现了中央投资完成率不低于90%的目标任务,骨干工程建设进度、质量、安全、投资总体可控,配套工程开局良好。

    引洮供水二期工程是列入国务院172项重大节水供水工程的建设项目之一,是我省迄今为止开工建设最大的跨流域调水工程。当前,引洮供水二期工程正处于建设高峰期和关键期。为扎实开展工程建设管理各项工作,省水利厅、省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不断强化质量管理、安全管理,先后多次前往现场督查,确保工程建设进度、质量和安全。作为引洮供水二期工程项目建设的管理单位,省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始终将质量管理作为项目建设的根本,通过建立健全项目法人负责、监理单位控制、施工单位保证和政府监督相结合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执行监理程序,督促监理、施工单位对使用的砂石料、钢材等原材料按要求的抽样频次进行检测,坚决防止不合格材料用于引洮供水二期工程建设。同时,全力推进水土保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在施工期水资源保护过程中始终坚持“先节水后供水、先治污后通水、先环保后用水”的原则。

2018-05-28 1 1 甘肃日报 c66320.html 1 引洮供水二期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