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5月27日
第02版:要闻

全省作风建设年活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本报兰州讯(通讯员柴涛)为推动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民营经济的部署要求,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5月25日下午,省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与省工商联联合举办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会议通报了全省作风建设年活动进展情况,听取了兰州高压阀门有限公司、甘肃金桥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省内11家民营企业家代表对我省发展环境的感受、基本评价和反映的干部作风问题以及典型事例,征求了民营企业对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意见建议。

    企业家们畅所欲言,以亲身经历和典型事例,从民营企业发展角度,聚焦有关部门和干部作风主要问题,对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表达了对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期盼,为改善我省发展环境出谋献策。

    会议强调,改善发展环境,民营企业既要当“受益者”,更要做“参与者”,要充分认识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民营企业家要以历史和全局的角度正确认识省情实际和我省营商环境,既做全省改革发展的参与者,也要做推介甘肃的宣传员,大力宣传甘肃省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举措和成效。要自觉做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典范,监督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转变工作作风,共同营造形成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发展氛围,为我省与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

2018-05-27 1 1 甘肃日报 c66229.html 1 全省作风建设年活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