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5月25日
第02版:要闻

唐仁健在岷县“5·16”雹洪灾害受灾地区调研时强调

妥善安置群众抓紧恢复生产
齐心协力建设幸福美好家园


    (接1版)要划定转移避险路线,设立明显标志和避险点,加强应急演练,确保灾害发生时群众能在最短时间、以最短路径到达安全区域。要做好河道、排洪沟渠的疏浚工作,全面排查消除灾害隐患。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科学规划,强化保障,加快推进灾后重建工作。

    返程途中,唐仁健还赴陇西检查了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场馆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科学施工,加快进度,确保场馆如期投用。要突出体验性、生态性、知识性、国际性、社会性,打造有特色有品位的百年精品工程。要突出中医中药、文化旅游等多产业多业态融合,做好后期经营管理,打造永不落幕的药博会和西北药都新名片。

2018-05-25 唐仁健在岷县“5·16”雹洪灾害受灾地区调研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65925.html 1 妥善安置群众抓紧恢复生产<br/>齐心协力建设幸福美好家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