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5月22日
第05版:经济新闻

白银启动“三城同创”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本报白银讯(记者陈泳)近日,白银市启动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园林城市“三城同创”工作,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树立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形象,增强城市凝聚力、吸引力和竞争力。

    去年以来,白银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不断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集中开展城乡环境整治活动,规范综合行政执法行为,取得了一定成效,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明显增强,白银也顺利跻身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城市行列。

    今年,白银市将聚焦攻坚克难的重点,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和影响城市形象的顽症,对照测评标准集中攻坚,强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强化环境卫生整治,大力实施绿化美化工程,着力提升市民综合素质,扎实做好公共医疗服务,努力在重点难点和瓶颈制约上取得新突破。同时,继续营造全民参与建设的氛围,有效激发市民投身创建的热情和智慧,举全市之力将白银打造成有素养、有礼仪、有诚信、有秩序、有颜值、有爱心的品牌城。此外,白银市将强化组织推动、经费保障、督查问效、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确保“三城同创”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2018-05-22 1 1 甘肃日报 c65309.html 1 白银启动“三城同创”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