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5月17日
第02版:要闻

“一部手机游天水”金融生态圈建设启动

    本报天水5月16日讯(记者白德斌)今天上午,天水市政府和建设银行天水分行共同启动了“一部手机游天水”金融生态圈建设,这是天水促进金融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一次具体实践。

    今年年初,省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全省智慧旅游建设的意见》,提出到2020年实现“一部手机游甘肃”的战略目标。天水市政府与建设银行天水分行在全省率先提出打造“一部手机游天水”金融生态圈计划,推出了建设银行“净土平安龙卡”,开启了金融发展与旅游资源深度融合的新形式。

    当天上午,天水市秦州区居民张瑞翔办理了一张“净土平安龙卡”,成为该卡在天水的首个用户。“银行卡和手机绑定后,就能直接用手机预订农家乐、结账,不仅方便,还能打折,太实惠了。”张瑞翔说。

    据了解,持卡客户可以实现“一部手机游天水”,所有景区门票都能手机线上购票,酒店、餐饮、娱乐等均可享受折扣优惠。

2018-05-17 1 1 甘肃日报 c64571.html 1 “一部手机游天水”金融生态圈建设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