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5月16日
第07版:甘肃新闻 临夏

临夏州加强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本报临夏讯(记者王睿君)日前,临夏州委专题听取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汇报,讨论研究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中拟出台的相关制度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

    临夏州高度重视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巡视意见以来,临夏州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和推动整改工作,多次进行研究部署,制定细化整改方案,靠实整改工作责任,全力推动整改任务落实。目前,一些能够即知即改的任务已经得到整改,整改落实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临夏州提出,坚决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举一反三规范工作,既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长期的战略任务。各县市、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始终保持抓整改落实工作的恒心和韧劲,用钉钉子的精神,对所有整改任务一件一件盯住不放、一项一项整改落实,直到反馈问题得到全面彻底解决。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全力配合支持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形成上下联动、协调配合、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要本着解决问题、堵塞漏洞、规范工作的原则,更加重视从制度机制层面解决问题,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确保整改成效。

2018-05-16 1 1 甘肃日报 c64398.html 1 临夏州加强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