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5月16日
第02版:要闻

林铎在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
以网信事业发展助推幸福美好新甘肃建设

唐仁健孙伟传达 欧阳坚出席

    (接1版)逐步形成以网施政、以网问政、以网促政的工作格局。

    林铎强调,要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加强网络内容建设,提高宣传引导质量和网络综合治理能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进一步做好网络舆论引导工作,善于同媒体和网民交朋友,主动通报情况、接受监督、听取意见,为全省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提升网络安全态势感知水平,盯紧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强化安全技术支撑,确保全省网络安全。要错位布局信息产业发展,深度促进“两化”融合、军民融合,大力发展智慧民生和电商扶贫,充分发挥信息化的驱动引领作用。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网信工作各领域,健全体制机制,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不断开创全省网信事业发展崭新局面。

    省委网信办、省工信委、省公安厅及兰州市、酒泉市、平凉市、陇南市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各市州、兰州新区,省直各部门和有关单位,中央在甘有关单位,省军区、武警甘肃省总队和驻甘部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8-05-16 唐仁健孙伟传达 欧阳坚出席 林铎在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64365.html 1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br/>以网信事业发展助推幸福美好新甘肃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