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5月16日
第02版:要闻

林铎唐仁健会见李楚源一行

    本报兰州5月15日讯(记者朱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今天下午在兰州会见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一行。

    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李楚源一行来甘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广药集团是全国知名的大型公司,发展速度快、市场规模大、研发实力强,已经成为我国医药产业发展的排头兵。甘肃是岐黄故里,中药材资源量大质优,但中药材产业发展仍处在起步阶段,深加工企业少,产业链不完备,亟须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希望广药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我省不断深化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合作,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我们将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省领导李荣灿、张世珍参加会见。

2018-05-16 1 1 甘肃日报 c64361.html 1 林铎唐仁健会见李楚源一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