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5月16日
第02版:要闻

何伟会见西班牙纳瓦拉自治区副主席马努·艾尔迪一行

    本报兰州5月15日讯(记者尤婷婷)副省长何伟今天在兰州会见了西班牙纳瓦拉自治区副主席马努·艾尔迪一行。

    何伟代表省政府对马努副主席及纳瓦拉自治区政府为两省区友好交往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说,两省区自2005年建立友好省区关系以来,人员往来密切,合作不断深化。今年初,纳瓦拉自治区提出了《甘肃与纳瓦拉长期合作框架议案》,马努副主席此次来访将进一步促进落实框架协议内容,代表团在甘期间将与我省商讨务实合作项目。甘肃省政府高度重视推动与纳瓦拉的务实合作,希望两省区合作交流取得丰硕成果。

    随后,何伟与马努·艾尔迪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甘肃省与西班牙王国纳瓦拉自治区合作协议》。

2018-05-16 1 1 甘肃日报 c64359.html 1 何伟会见西班牙纳瓦拉自治区副主席马努·艾尔迪一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