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5月15日
第02版:要闻

2018“麦斯力”杯中国足协冠军联赛(甘肃赛区)启幕

    本报兰州讯(记者李满福)2018“麦斯力”杯甘肃省足球协会冠军联赛暨中国足协冠军联赛(甘肃赛区)比赛,5月13日在省体校足球场启幕。这是继麦斯力足球俱乐部征战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之后,我省再次组队征战中国足协冠军联赛。

    据悉,今年我省将高扬本土足球旗帜,在延续陇超、陇甲足球联赛的基础上,积极参与中国足协冠军联赛,并通过举办一系列足球邀请赛,营造足球运动发展氛围,进而推动我省足球运动发展。

    开幕式上,主办方还向麦斯力足球俱乐部青训营合作学校的小球员们赠送了足球装备。当天共进行了4场比赛,其中甘肃泰丰足球俱乐部队、UP足球俱乐部队、甘肃汇川众创足球俱乐部队和兰州海军陆战队足球俱乐部队战胜各自对手,取得开门红。第二轮比赛将于5月20日进行。

2018-05-15 1 1 甘肃日报 c64157.html 1 2018“麦斯力”杯中国足协冠军联赛(甘肃赛区)启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