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5月12日
第04版:要闻

省人民医院开通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功能

    本报兰州讯(记者宜秀萍)继收费窗口、护理工作站开通微信、支付宝和云闪付功能后,近日,省人民医院在门诊自助设备上全面开通微信和支付宝扫码支付功能。今后,患者来省人民医院就医,只需拿出手机,打开微信或者支付宝软件“扫一扫”,即可完成缴费充值业务。

    省人民医院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推出一系列便民惠民举措。目前,医院自助设备上已开通自助建卡、自助挂号、自助充值、自助缴费、自助打印化验单等信息化服务系统,已完整实现了市医保卡、银行卡、现金、微信、支付宝等结算方式与医院业务流程的联动全覆盖。此次,医院与交通银行甘肃省分行紧密协作,经过两个多月的技术攻关、程序测试和系统准备,在省内医院率先实现上线并完整支持第三方支付“主扫”和“被扫”,进一步方便了广大患者就医。

2018-05-12 1 1 甘肃日报 c63750.html 1 省人民医院开通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功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