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5月11日
第02版:要闻

兰州大学举办庆祝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本报兰州5月10日讯(记者李满福)为迎接第107个国际护士节,传承南丁格尔精神,展现护士风采,兰州大学5月9日晚举行以“劳动最光荣,劳动者最美丽”为主题的国际护士节纪念表彰大会,对该校28名在护理岗位上工作30年的护士和护理技能操作大赛获奖者予以表彰。

    当晚的大会上,来自兰大二院神经外科有着30年护龄的护士长张兰芳、兰大一院心内一科护士长宋莉,兰大二院神经内科护士赵朋程,与台下千余名同行分享了她们在护理职业生涯中的感人故事。之后,举行了新入职护士授帽仪式。表彰活动结束后,该校医护人员演出了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节目展示了当代医护人员的青春风貌。

    据悉,兰州大学现有护士近4000名,在校护理专业本科生、硕士生超过300名。近年来,兰州大学多次荣获“全国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先进病房”“全国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全省护理工作先进集体”“全省护理工作优秀管理者”等荣誉。

    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出席纪念表彰大会。

2018-05-11 1 1 甘肃日报 c63514.html 1 兰州大学举办庆祝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