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5月10日
第03版:廉政视野

金昌“1+X”工作模式严查扶贫领域腐败问题

    本报金昌讯(通讯员牟旭东)从4月下旬开始,金昌市纪委监委成立工作组,利用10天时间,对永昌县7个乡镇和15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采取“1+X”的工作模式(“1”是指由纪委监委牵头,“X”是指抽调扶贫办、财政、审计、民政、建设等部门单位人员参加),通过查阅账目资料、实地查看扶贫项目、随机走访农户,与在职村干部、大学生村官、离任村干部、老党员、“两代表一委员”、低保户、危房改造户、建档立卡户走访交流,了解扶贫惠民政策落实情况,查访和发现问题线索。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一律一查到底,绝不姑息;一律“一案双查”,追责问责;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震慑。

2018-05-10 1 1 甘肃日报 c63302.html 1 金昌“1+X”工作模式严查扶贫领域腐败问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