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5月10日
第03版:廉政视野

武威3名县区纪委书记因“零办案”被约谈

    本报武威讯(通讯员俞潇颐)近日,武威市纪委监委集中约谈2017年度乡镇纪委存在“零办案”问题的3名县区纪委书记,及时敲响警钟。

    约谈主要针对个别县区、乡镇纪委认识不到位、担当意识不强、工作力度不够,“两个责任”落实存在逐级递减、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被动应付等问题。约谈要求,相关县区纪委监委必须正视问题,坚决认领整改任务,充分认识整改“零办案”问题的政治严肃性。要在突破重点和担当作为上下功夫,抓紧对问题线索大起底、大排查,重点问题重点研判。对重要问题线索要建立快速通道,迅速办理,集中突破一批重点案件,切实消除空白点。要加强督查督办,既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又察认识、察责任、察作风,确保整改任务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并实现整改成果常态化、长效化。

2018-05-10 1 1 甘肃日报 c63301.html 1 武威3名县区纪委书记因“零办案”被约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