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5月10日
第02版:要闻

第十三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开赛

    本报瓜州讯(记者孙海峰 通讯员魏金龙)第十三届(中国·瓜州)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日前在瓜州县锁阳城遗址鸣枪开赛,来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长江商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等国内外64所商学院的4000多名选手将在4天时间里,沿着高僧玄奘的足迹,顶着烈日、风沙踏上戈壁挑战之旅。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是在全球华语商学院中开展的一场体验式文化赛事,起点为阿育王寺,终点为汉唐时期瓜州——伊吾古道沿线的“广显驿”驿站遗址,全程114公里。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2次,共有62所国际知名的EMBA及MBA院校参与,累计参与人数近万人,被列入甘肃省体育精品赛事。据统计,戈壁挑战赛的成功举办为瓜州服务业带来的直接收益超过3000万元,参赛队员还累计为瓜州捐款捐物、捐建希望小学,总额超过800万元。

2018-05-10 1 1 甘肃日报 c63297.html 1 第十三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开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