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5月05日
第04版:要闻

兰州大学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系列活动

    本报兰州5月4日讯(记者李满福)今天,兰州大学以“汇聚青春力量,筑梦时代新章”为主题,举办七项系列活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99周年。马克思主义和五四精神薪火相传,指引了一代代青年在追求梦想的征程上勇于担当、不断奋进。为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爱国荣校豪情,传递青春正能量,兰州大学当天在榆中校区举办了“旗帜领航,青春激扬”主题升旗仪式、“筑梦青春,砥砺前行”团旗传递仪式、团学骨干集体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师生座谈会、“新时代,正青春”——“青年大学习·百场万人大宣讲”活动、“真理的光芒,永恒的信仰”——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师生经典诵读会和“学习经典,致敬传奇”——《青年马克思》观影活动等七项主题系列活动。

2018-05-05 1 1 甘肃日报 c62573.html 1 兰州大学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系列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