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5月02日
第01版:要闻

我省“12316‘三农’热线”入选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

    本报兰州讯(记者施秀萍)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近日公布了2017年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甘肃广播电影电视总台的“12316‘三农’热线”等7个广播节目入选“广播类”创新创优节目。

    甘肃人民广播电台“12316‘三农’热线”是对农服务类的直播节目,由甘肃广播电影电视总台“农村广播”、省农牧厅、省电信管理局合办。直拨“12316”专线,即可实现专家、农民、主持人三方实时通话,专家根据农民提问现场解答,不能即时解决的疑问,会商后专门予以回复,或安排专家到现场实地解决。节目每天13时至14时通过甘肃农村广播频率(FM92.2)播出。

    自2008年4月开办以来,“12316‘三农’热线”秉承支农、帮农、爱农的宗旨,从实用性、可听性以及在农民当中的影响力等多个方面不断突破,为农民朋友搭建了农业专业信息桥梁,已成为甘肃省培育富民产业和服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平台,被广大农民誉为“农民与政府之间的‘连心线’、农民与专家之间的‘直通线’和农民与市场之间的‘致富线’”。

2018-05-02 1 1 甘肃日报 c61977.html 1 我省“12316‘三农’热线”入选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