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4月26日
第06版:廉政视野

酒泉开通“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网络举报平台

    本报酒泉讯(通讯员张瑞)近日,酒泉市纪委监委开通“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网络举报平台,邀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形成监督合力。

    举报平台位于“酒泉廉政网”首页,点击进入后,受理范围及举报方式一目了然,群众可以在线填写、提交举报内容。此外,关注“廉政酒泉”微信众公号或下载“廉政酒泉”手机APP,点击屏幕右下方“我要举报”后进入“扶贫领域信访举报”栏目,也可以在线举报。平台由市纪委信访室统一管理,专人值守,24小时在线收集信息,确保渠道畅通。目前,已在酒泉廉政网、酒泉日报等媒体发布公告,向社会公众宣传举报方式、受理范围及关注指南,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及时处置。

2018-04-26 1 1 甘肃日报 c61178.html 1 酒泉开通“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网络举报平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