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4月26日
第06版:廉政视野

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启动扶贫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本报兰州讯(记者吕宝林 朱雅琴)近日,省纪委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启动省级统战系统扶贫工作专项监督检查,助力我省统一战线开展脱贫攻坚,强化统战系统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

    此次专项督查从4月中旬开始至5月底结束,分前期调研、实地检查、分析通报三个阶段,重点监督检查省级统战系统有关综合监督单位在扶贫攻坚政策落实、帮扶项目实施、帮扶资金管理、驻村工作队员履职、机关干部进村入户等五个方面的情况。专项督查主要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问卷调查、实地查看、走访扶贫户、查阅资料、受理举报等方式进行,着力发现和纠正综合监督单位及其干部在扶贫攻坚工作中履行职责不担当、为民服务不作为、落实任务弄虚作假等突出问题。专项督查将畅通监督渠道,对发现的问题线索,依据《甘肃省脱贫攻坚工作问责规定(试行)》严肃问责,对典型问题通报曝光。

2018-04-26 1 1 甘肃日报 c61177.html 1 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启动扶贫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