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4月23日
第01版:要闻

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宣讲报告会在兰举行

吴宏耀作报告 孙伟主持

    本报兰州4月22日讯(记者朱婕)按照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甘肃省宣讲报告会今天上午在兰州举行。

    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吴宏耀作宣讲报告,省委副书记孙伟主持报告会。

    吴宏耀在报告中紧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党的十九大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从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主题切入,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三农”重要思想为指导、推进五位一体的乡村全面振兴、构建城乡融合发展的体制机制、坚持完善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四个方面作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和专题辅导。报告观点鲜明,深入浅出,精彩生动,赢得与会人员的好评。

    孙伟指出,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思想,(转2版)

2018-04-23 吴宏耀作报告 孙伟主持 1 1 甘肃日报 c60480.html 1 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宣讲报告会在兰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