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4月17日
第02版:要闻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

研究分析全省一季度经济运行形势 安排部署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接1版)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加快推进丝绸之路信息港、国际知识产权港和中新南向通道建设;民生各项工作也要一件一件办实办好,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四要善于研究和破解各种难题,把解决了多少矛盾问题,作为推动工作的基本方法,以点带面把工作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要先行先试,下功夫破除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着力培育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激发各类创新主体活力,全面提升区域创新体系整体效能。十大类生态产业发展要制定专项行动计划,做到项目化、具体化、责任化,以重大标志性项目的落地实施,助力生态产业体系构建,推动绿色崛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18-04-17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 1 1 甘肃日报 c59413.html 1 研究分析全省一季度经济运行形势 安排部署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