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4月17日
第02版:要闻

第三十五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开幕

    本报兰州讯(记者刘健)4月15日上午,第三十五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在安宁区仁寿山生态文化旅游景区开幕,并举行项目签约活动。

    本届兰州桃花旅游节以“桃花深处·仁寿安宁”为主题,旨在发挥兰州桃花旅游节的文化品牌效应,推动全域旅游和产业融合发展,增强区域发展的优势、魅力和活力,把旅游产业培育成为安宁区战略性支柱产业。节会期间,将举办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美好新安宁·桃花遇见书”文化论坛及文艺演出等活动。

    兰州桃花旅游节作为一个集文化交流、旅游推介、招商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节会,近年来已成为展示兰州市及安宁区发展的重要“名片”。在开幕当天举行的项目签约活动中,安宁区签约项目13个,投资总额约54.9亿元,项目范围涉及医药物流、现代服务、金融合作、基础设施、旅游文化等。

2018-04-17 1 1 甘肃日报 c59410.html 1 第三十五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