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4月17日
第01版:要闻

省政协牵头启动南梁精神传承和弘扬研究

欧阳坚出席启动会并讲话

    本报兰州4月16日讯(记者徐锦涛)省政协“传承和弘扬南梁精神”专题研究启动会今天在兰州召开。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饱含对革命先辈的深厚感情和崇高敬意,在省委领导下,研究传承弘扬好南梁精神,讲好南梁故事,为改革发展凝聚正能量,提振甘肃人的精气神。

    由甘肃省政协倡议的“传承和弘扬南梁精神”专题研究得到了陕西、宁夏省区政协积极响应。来自兰州大学、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委党校、省档案局、省图书馆、陇东学院等专家学者认为这一课题研究非常必要、非常及时,表示愿意尽全力投身参与这一重大课题研究。

    欧阳坚对专题研究前期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南梁精神是党的思想理论的源头活水之一,是延安精神的根和源,是甘肃最重要的红色基因和最靓丽的红色名片。传承弘扬南梁精神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检验,是提振信心、增强斗志的迫切需要。(转2版)

2018-04-17 欧阳坚出席启动会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59397.html 1 省政协牵头启动南梁精神传承和弘扬研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