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4月12日
第11版:甘肃新闻

2017年甘肃省优秀科普作品评选揭晓

    本报兰州讯(记者 宜秀萍)经评选推荐、专家评审、公示,《虫子的江湖》等9部科普作品被认定为2017年甘肃省优秀科普作品,向全社会推荐阅读,并颁发荣誉证书。

    据介绍,为了在全社会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养,省科技厅组织开展了甘肃省优秀科普作品评选推荐活动。对各地各单位推荐的作品,省科技厅邀请专家组成评审团,最终评定出9部作品。

    这9部作品分别是:《虫子的江湖》,甘肃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推荐;《走近神奇的中药王国》,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推荐;《载人航天与太空旅游》,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推荐;《人类与水》,甘肃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推荐;《精准扶贫农业科技明白纸系列丛书》(共13册),甘肃省农牧厅推荐;《自然科学基础》,兰州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推荐;《通识物理》,兰州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推荐;《定西农作物品种志》,定西市科学技术局推荐;《科普乐系列丛书》(共17册),兰州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推荐。

2018-04-12 1 1 甘肃日报 c58731.html 1 2017年甘肃省优秀科普作品评选揭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