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4月12日
第07版:甘肃新闻 平凉

平凉市开出首张环保税税票

    4月2日上午,平凉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财务人员拿到平凉市首张环保税税票。 本报通讯员 杜发强

    本报平凉讯(记者朱宇鲲 通讯员杜发强)4月2日上午,平凉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财务人员从崆峒区地税局办税大厅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平凉市开出的首张环保税税票,这标志着平凉市环境保护税首个征期的申报征收工作启动。

    “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平凉市第一家申报征收环境保护税的纳税人。”平凉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因为污染物排放量低于国家标准,公司享受到了税收优惠,这将进一步促进企业致力于清洁生产、绿色发展,减少污染物排放、提高环保处理设施运行效率。

    记者了解到,为保障环境保护税首个征期纳税申报平稳有序,平凉市地税部门在办税服务厅增设了环保税申报绿色通道,确保有序受理纳税人的申报。同时,税务部门与环保部门联合开展现场咨询、热线咨询,多渠道为纳税人开展纳税辅导。

2018-04-12 1 1 甘肃日报 c58708.html 1 平凉市开出首张环保税税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