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4月12日
第04版:要闻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省委常委会精神 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补短板强弱项等事宜

    (接1版)确保六大脱贫产业都有大而强的龙头企业和合作社支撑,成体系、成建制、成规模地带动农户稳定脱贫致富;各专责小组和相关部门要坚决扛起专项责任,把脱贫攻坚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相关成员单位都要派员到牵头单位集中办公;各种考核“指挥棒”要进一步聚焦,真正将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标准,对省直部门和市州工作进行严格督查考核,考核排位靠后、工作明显不到位或出现重大失策失误的,要按规定进行严厉问责。

    会议强调,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指导我省藏区和相关贫困县用好天津帮扶资金,确保发挥最大效益。要进一步提升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办会水平,突出国际性,坚持节俭务实高效安全,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唱响“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品牌。要紧紧围绕脱贫目标,统筹整合并高效、精准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确保用到最需要的地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18-04-12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1 1 甘肃日报 c58688.html 1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省委常委会精神 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补短板强弱项等事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