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4月12日
第04版:要闻

定西市红十字会完成首例眼角膜捐献

    本报定西讯(记者杨世智 通讯员南志忠)近日,年仅24岁的定西幼儿教师小娟(化名),因病告别了令她留恋的世界,留下遗愿完成了定西市红十字会首例眼角膜捐献,让光明在他人眼中延续。

    在生命即将走到尽头的那一刻,小娟嘱咐家人:“我生前得到了很多人的关爱,我走后,把我身体有用的器官捐献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4月5日上午,小娟在定西市人民医院不幸去世,定西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完成了她最后的心愿。据介绍,她的眼角膜可以让4-8人重见光明。

    定西市红十字会近年来广泛宣传动员,使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遗体(器官)捐献的意义。截至目前,已有20名志愿者登记遗体(器官)捐献。

2018-04-12 1 1 甘肃日报 c58677.html 1 定西市红十字会完成首例眼角膜捐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