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4月12日
第01版:要闻

孙伟在省公祭伏羲大典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确保公祭活动圆满成功 取得内强精神外树形象良好效果

    本报兰州讯(记者 朱婕)省委副书记、省公祭伏羲大典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孙伟4月10日上午主持召开会议,研究审议2018(戊戌)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总体方案,安排部署筹备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着眼于把公祭伏羲大典打造成宣传甘肃的重要平台,精心做好活动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圆满成功,取得对内强精神、对外树形象的良好效果。

    副省长何伟、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公祭伏羲大典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原则通过了总体方案。 (转4版)

2018-04-12 孙伟在省公祭伏羲大典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58671.html 1 确保公祭活动圆满成功 取得内强精神外树形象良好效果 /enpproperty-->